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新娘比新郎高,婚纱照如何拍?摄视界取长补短,普吉岛随心拍

新娘比新郎高,婚纱照如何拍摄?摄视界教新人取长补短,普吉岛随心拍

好多新郎都喜欢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新娘是小鸟依人的,但是碰到有身高差的,新娘比新郎高的情况,应该如何拍摄婚纱照呢?马上就迎来春节了,好多新人预定了普吉岛的拍摄,希望在普吉岛一边度蜜月一边拍摄专属的爱情故事,那么在普吉岛拍摄婚纱照,新娘比新郎高,怎样拍摄才能更加完美呢?

 

新娘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都希望能把自己拍摄的又高又瘦,最好是能拍摄出来大长腿的感觉,但是有些新娘个子比新郎高,如果再穿上高跟鞋,可能和新郎的身高差距就会更大的,没有办法摆出小鸟依人的可爱感,面对这种小尴尬应该怎么解决呢?在普吉岛就有一家拍摄经验十分丰富的婚纱摄影机构 摄 视界 旅拍,一家专注做旅拍的工作室,在全世界各大热门城市几乎都有专属工作室,来听听对于新娘比新郎高如何拍摄才能更加完美呢?

 

1. 服装方面

要选择合适的婚纱,因为新娘的个子比较高,所以推荐选择紧身型或者是鱼尾婚纱,这种类型的婚纱不仅能凸显新娘的身材优势又不会显得个子特别突兀。像是公主裙或者大裙摆的婚纱则尽量不要选择,因为此类婚纱会拉长视觉效果,显得新娘和新郎的婚纱照画面感不协调。

 

2. 发型方面

像是丸子头和高马尾就尽量不要尝试了,这样会显得新娘个子更加的高挑。可以选择简单的散发或者是简单的造型,但是要避开显高的发型。

 

3. 鞋子方面

肯定是不能穿高跟鞋了,身材高挑的新娘可以直接穿平底鞋,不仅拍摄婚纱照的时候比较舒适,还可以照顾到新郎的身高。在普吉岛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可以赤脚拍摄,利用流动的海浪和沙滩的高低来营造视觉上的错觉。

 

4. 姿势方面

新娘单人照的时候可以随意拍摄。重点来说一下新郎新娘一起拍摄的时候,在拍摄静态画面的时候可以选择一高一低的或者是一站一坐的姿势来拍摄,也可以选择两个人背靠背的坐着姿势来拍摄婚纱照。

另外还可以借助错位来隐藏新郎新娘的身高差距,比如街拍时在马路上手牵手行走时,新郎靠近镜头一侧,或者奔跑时新娘跑在后面稍微倾斜一点身体;新郎还可以跳起来,这样既看不出身高差距还能让画面更灵动。

 

现在新郎不必担心自己的爱侣太过于高挑,而不能随心所欲的在普吉岛拍摄婚纱照了,高个子新娘也能拍出小鸟依人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