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大理2020年最新旅拍靠谱婚纱摄影机构排行榜,为啥摄视界一枝独秀

大理2020年最新旅拍靠谱婚纱摄影机构排行榜,为啥摄视界一枝独秀?

已经进入到了2020年,好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选择到大理旅拍婚纱照,因为大理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诱人的味道,不仅是古色古香的古镇,还有神秘的少数民族风情,那么到大理蜜月旅行拍摄婚纱照都有哪些婚纱摄影机构可以选择呢?来看看网友们好评度高的前十家婚纱摄影机构吧!

 

第一家:摄视界旅拍

上榜理由::该摄影机构是一家主打全球旅拍的一对一私人定制工作室,更加注重新人对爱情的理解,拍摄注重与新人沟通和交流,将真实的随意的拍摄状态注入旅拍中,从而创造出新人满意的拍摄效果。拍摄的是爱情故事而不是死板传统的摆拍,一直坚持自己的摄影准则,坚持原创,注重客户交流与体验,只为打造属于每位新人独一无二的婚纱照。为新人提供多对一的跟拍服务,给新人更好地拍摄体验。自成立以来,迅速占领国内外旅拍市场,成为旅拍行业的一枝独秀。

 

第二家:凡咔摄影

上榜理由:拍摄风格偏于小清新和时尚简约类型,可以称得上是大理旅拍婚纱摄影行业的佼佼者。基本上看不到他家的广告,靠的是网友们的口口相传和拍摄过的转介绍,不像其他的婚纱摄影机构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属于比较低调的实力型。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拍摄方式,与一些婚纱影楼门面店背道而驰,性价比很高,拍摄质量也非常高,为一些没有想法的人量身订制属于自己风格的照片。在大理的口碑非常不错。

 

第三家:铂爵婚纱摄影

上榜理由:团队里有很多高水平的摄影师及化妆师,每天定量拍照。环境非常好,不必等候,新人与拍照及化妆师之间的沟通和沟通会十分放松。婚纱照风格比较清新自然,力求提供切合潮流优质的婚纱摄影服务。摄影师秉承新锐的拍摄理念,赋予婚纱照独特的文化内涵。视觉冲击力强,非常适合对婚纱照有较高要求的年青消费群体。

 

第四家:唯一旅拍

上榜理由:是一家专门从事旅拍的,经验非常丰富的摄影机构。他们对婚纱照有着高质量的要求。无论是在摄影团队的构建、摄影器材的不断更新换代、还是婚纱礼服的选择、服装造型的打造,他们不放过婚纱照的每一个细节,只为满足新人对婚纱照的所有要求和梦想,为新人提供最顶级的婚纱照拍摄体验。也正因为如此,唯一视觉才能迅速收获大批粉丝,成为大理有名气的摄影机构。

 

第五家:金夫人婚纱摄影

上榜理由:从创立以来,一直以专注的态度,敢为天下先的革新精神服务新人。打破行业坚冰,纯净透明空间,礼服预选过程零加价;全设计看样看稿,省事省力省心;建立影楼价值营销体系,从一众价格混战中脱引而出,2016年更是0定金拍摄率先试点。不断打破旧格局,大胆建立新模式。

 

第六家:秋禾摄影

上榜理由:他家是大理本土的一家摄影机构,一直秉承简约、清新的文艺风,他家拍出来的片子,自然随意几乎不用修饰,都能感觉到像夏日柠檬般清新。相对来说规格稍高一些,档期方面也是比较紧张的,所以好多慕名前来拍摄的新人们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第七家:浮生影像摄影

上榜理由:浮生影像是在大理婚纱摄影行业属于比较突出的一家。也是大理最早的工作室之一,主拍小清新简约风,可拍摄元素丰富,也是比较擅长抓拍,照片真实感强,拒绝过度修图,保持婚纱照的原始味道,所以一直为高端客户群体喜爱,这种风格看似简单,但是要拍的好并不容易,这也是浮生映像摄影一直能占有高端市场的原因。

 

第八家:克洛伊摄影

上榜理由:他们主打小清新主题风格,像“梦中天堂”、“枫叶流光之旅”、“花与少女的暧昧诗”等等,都是非常小清新唯美的限量主题,看到名字就让人感受到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也得到了很多网红明星的认可,都在他们家拍过婚纱摄影,也算是比较知名的一家摄影工作室了。

 

第九家:蜜摄影

上榜理由:他家拍摄手法抛弃了呆板的模式化的拍摄,自然就是美,拍摄手法不过于花俏而令情感失真。感受生活,才是摄影师与主角沟通的重点,透过摄影师的艺术感,带领新人的情绪投入角色,令每辑婚纱照变得独一无二,绝对个性化。故事情节式的剧情拍摄也是一些工作室的重要风格,为新人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纱照片,真正的人性化。

 

第十家时尚芭莎摄影

推荐理由:大理时尚芭莎摄影成立时间比较短.是一个汇集了资深摄影师和化妆师高水准的摄影队伍,以大理美丽的古镇为背景,打造完美的婚纱照,并为新人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婚纱照.本着亲情服务为宗旨,注重每一个服务细节,更不断精进创新,追求高水平、高技术的摄影作品。

 

以上是2020年网友们好评度最高的前十家大理婚纱摄影机构,想到大理旅拍的新人们可以参考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