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唯美仙本那,旅拍婚纱照全攻略,世间唯美食美景美人不可辜负

唯美仙本那,旅拍婚纱照全攻略,世间唯美食美景美人不可辜负

仙本那正如她的名字一般,正应了那句:此境唯有天上有,人间哪的几回闻。能到仙本那来度过蜜月旅行和拍摄婚纱照,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纯净的仙本那,净化心灵的一片净土,那里天那么蓝,水那么绿。没有了嘈杂的汽车鸣笛,没有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有了的是内心的宁静,那里可以听到大海的声音。而在这美丽的仙本那就有着一家特别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摄 视 界 旅拍,一家专注做旅拍的婚纱摄影机构,在全球有多家店面,善于发掘美的地方和拍摄美好爱情故事,凭借着高超的拍摄技术和服务赢得了仙本那的旅拍市场。

 

那么从国内如何抵达仙本那?中国大部分城市与马来西亚斗湖没有直飞航班,可选择从北京、上海、广州经过吉隆坡或马来西亚亚庇飞抵斗湖。亚庇航班较吉隆坡少,费用偏高。推荐亚洲航空预定机票,往返价格在一千到两千五左右,促销时会有百元特价票。

 

仙本那被海水包围着,就像是一个现实世界中的梦境之岛。纯净的仙本那,有最美丽的童话,最纯真的孩子。这里的巴瑶族人,他们一辈子都生活在这片海里。他们被认为是海上游牧民族的巴瑶族人,在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印尼海域四处迁徙。

 

仙本那主要游玩方式是跳岛游,在众多仙本那岛屿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南侧最广为人知的诗巴丹岛,马布岛,卡帕莱,邦邦岛和马达京。

 

卡帕莱

卡帕莱一向以水上屋闻名,它坐落在一片珊瑚群中间。在自家的阳台,轻易就可以看到海龟浮上海面换气的情景。卡帕莱岛拥有51间水上别墅小屋,可以全方位的展现海景的浩瀚壮观,因而也成为情侣们热捧的蜜月和拍摄婚纱照的圣地。

 

马布岛

马布岛是整个仙本那最大型的岛屿,四周由沙滩围拢而成,从仙本那码头出发坐快艇约45分钟。岛上一半是度假村,另外一半则住着原住民巴瑶族。

有人说马布岛整个岛好像伊甸园一样纯洁。柔软洁白的细沙,湛蓝的海水,无不散发着浪漫的气息。马布岛也以孕育着数目庞大的海产生物见称,是海洋生物摄影师梦寐以求,把稀有生态种类拍取入镜的据点。

 

马达京岛

不仅拥有仙本那最长最美的拖尾沙滩,还有热带雨林和丰富的海洋生物,来这里的大多是潜水发烧友,在附近潜水可同时体验微生物和远洋生态结合的强烈对应极致享受,是潜水者和海底摄影师的理想圣地。

 

诗巴丹岛

世界级潜水胜地,被誉为“神的水族箱”。垂直峭壁是诗巴丹的特色,浮潜就能看到鲨鱼,想看体形超大的鱼群和海龟的潜客也一定要来这里。最特别的有隆头鹦哥鱼风暴,杰克鱼风暴,苏眉,龙胆也是随处可见。

 

吃不够的海鲜

仙本那原本就是一个小渔村,来到这里一定是要享受海鲜饕餮盛宴的。这里的海鲜不仅新鲜,而且价格十分划算。

上午6点和下午4点是鱼市开市的时间,各种新鲜的鱼们被整齐排列出来,价钱非常便宜,可以自己挑选拿到当地的餐馆加工。这里的餐馆很多都是华人开设的,口味非常适合中国人。

 

所以到仙本那旅拍婚纱照,不仅可以领略到美景,还可以品尝到物美价廉的美食,更有美人在侧陪伴,愿世间美食美景美人不可辜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