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杭州拍摄婚纱照外景和内景区别大吗?婚纱摄影内外景优缺点大比拼

杭州拍摄婚纱照外景和内景区别很大吗?婚纱摄影内外景优缺点大比拼

随着经济的发展,结婚前拍摄婚纱照已经成为步入婚姻殿堂的第一步了,越来越多的新人们选择到心仪的地方去旅行拍摄婚纱照,于是便有了旅拍这个词汇的诞生,但是也有很多新人不明白拍摄婚纱照内景和外景的区别,也不知道婚纱摄影外景应该怎样选?

 

杭州,是一座非常有味道的城市,不仅是单纯的自然风光还是耐人寻味的历史情怀,杭州都是独特的美。那么在杭州就有这么一家网红婚纱摄影机构 摄 视 界 旅拍,是一家专做旅拍的全球连锁婚纱摄影工作室,是杭州本土最具影响力的婚纱摄影机构之一,来听听对于杭州的内景和外景有什么独到见解?看看杭州内景和外景拍摄都有哪些优缺点?

 

杭州婚纱照内景拍摄的优点:
内景拍摄较为便捷,不需要考虑天气的因素,也不需要舟车劳顿,更换衣服和妆容也比较方便,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场景,基本上是在摄影棚就可以完成的。主要以人像角度为主,呈现出来的照片都是不同风格的人像特写,拍摄风格也比较多样化。有很多创意的内景拍摄婚纱照也非常的受新人的欢迎。

 

杭州婚纱照内景拍摄的缺点:

内景拍摄面临的最大的尴尬就是场景的重复,一样的场景,一样的拍摄动作,感觉就是换了个脸,缺乏了新意和专属感,而且没有外景拍摄也显得婚纱照好像缺少了什么似得,总觉得有点不够完美,因为都是内景的装扮背景,难免让人觉得有些遗憾,少了蓝天白云的那种外景自然气息。

 

杭州婚纱照外景拍摄的优点:
有着众多的外拍场景选择,可以充分的接触大自然,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的风格、建筑、自然背景,可以展现不一样的效果,也不容易撞片,每个城市都有自己建筑性的标志物,可以结合人像拍出奢华大片质感,雄伟的背景与建筑凸显出时代感,让画面更有层次与丰富性,也使婚纱照更有生命力。

 

杭州婚纱照外景拍摄的缺点:

由于受到天气因素等的影响,拍摄上可能会遭遇一些不可逆的自然因素的影响。并且拍摄时间一般都会比较紧张,拍摄时间一般是在一天之内完成,一般的话是需要拍摄四套衣服,所以拍摄时间会比较紧张的。并且如果拍摄的外景不在一个场地的话,可能需要来回奔波,所以就会比较耗费体力。并且在外拍过程中,摄影师的技术和资历也是一个关键,如果碰到技术不到位,或者不会引导你们摆姿势和表情的,那就会多重拍一些,这个时候非常考验新人的耐心,很多新人拍到后面真的哀怨的不得了,觉得又累又烦躁,有些甚至出现了争吵,这个时候就容易出现一些小矛盾。

 

听了专业的分析是不是对于杭州拍摄婚纱照,内景和外景拍摄的优缺点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杭州,处处皆风景,所以更多的新人愿意选择外景拍摄,不管是内景还是外景,都希望新人们能有一段完美满意的拍摄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