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拍摄婚纱照妆容类型有哪些?普吉岛旅拍,最适合海景的新娘装扮

拍摄婚纱照妆容类型有哪些?普吉岛旅拍,最适合海景的新娘装扮

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最爱的人,应该是每一对新人心中最真实的写照吧!拍摄婚纱照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辈子仅有的一次,所以新人们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婚纱照,是开启幸福婚姻生活的第一步。于是就有了越来越多的新人将蜜月旅行和拍摄婚纱照结合在一起,便产生了旅拍,而国外的几个海岛也成了旅拍的首选之地。

 

普吉岛就是热门旅拍海岛之一,那么到普吉岛旅拍,新娘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妆容呢?来听听专业的化妆师是怎么说的?今天小编有幸请到的是普吉岛知名旅拍摄影机构 摄 视 界 旅拍的首席化妆师,一家只做旅拍的全球连锁婚纱摄影工作室,团队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均是资历在十年以上的大咖级别。看看普吉岛旅拍,最适合海景拍摄的新娘的装扮吧!

 

第一,妆容的选择

对于新娘来说,浓重的彩妆是要舍弃掉的,因为拍婚纱照不是时装走秀,新娘也不是时尚名模。并且生搬硬套的“新娘妆”也要舍弃掉,因为每一个新娘都有自己的特色,需要拍摄出有新娘本身特色的婚纱照。那就要根据新娘本身的特点出发,略施粉黛的时尚自然的妆容,就是最好的。并且一般的海景拍摄适合的妆容是清新的淡妆,这样在炎热的海边会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对于新郎妆容就更加简单了,以清爽干净为主。

 

第二,服装的选择

对于普吉岛的海景照,新娘的服装以简约时尚为主,尽量避免穿着复杂繁琐的婚纱礼服,这样的话,在海边不仅不能享受到海风轻抚裙摆的飘逸感,还会有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而新郎的话服装就比较随意,颜色以浅色系为主。

新娘一般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款式:

1.细吊带款婚纱

比较适合沙滩婚礼的婚纱款式,细细的吊带裙是近几年一直大热的拍摄服饰,不仅经典时髦,还能够将女人的优雅妩媚散发的淋漓尽致。

2. 短款婚纱

许多新娘喜欢华丽的长裙摆婚纱,而巨大的裙摆本身就会限制新娘的行动。这样的款式不仅会让新娘更加行动不便,并且也很容易将婚纱弄脏。短款婚纱不仅能给新娘带来灵动与俏皮感,不同设计也能塑造出截然不同的风格。

3. 两件式婚纱

这样款式的婚纱有着更加充足的变化空间,它可以随着新娘的想法和喜好来搭配出不同效果。

4. 度假式婚纱

说到沙滩,人们总会第一时间联想到度假。除了前面介绍的款式,想要自己的沙滩婚礼造型能够符合时宜又令人难忘,度假风元素也是新娘不可错过的选择。

 

看了这些,是不是可以美美的做新娘了,在普吉岛拍摄完美的婚纱照,完成人生最重要的角色转换,从此不再是一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