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三亚旅拍,婚纱照选片教新人避免套路,不加精修不加钱的办法

三亚旅拍,婚纱照选片教新人避免套路,不加精修不加钱的办法

好多新人不是害怕拍摄婚纱照,而是担心拍摄的效果不好,或者拍摄完在选片的时候又得加钱,担心各种套路,所以对于拍摄婚纱照就会比较纠结和担忧的。尤其是最近特别火爆的三亚旅拍,又想到三亚蜜月和拍摄婚纱照,却又担心陷阱和套路的,那么怎样才能避免选片的套路呢?

 

1. 找比较果断的亲友陪同

如果新人自己就属于优柔寡断的性格,就找性格果敢的亲友来陪同选片,一般不要找家里的父母亲陪同,因为在父母眼里自己的孩子怎样都是最美的,最后估计也会拿不定主意的,所以尽量找年龄相仿的。

 

2. 整体快速浏览

进行选片的时候,要把所有的照片快速粗略的浏览一遍,对照片的整体情况有个大致的了解,不要停留时间太长,先整体把握照片情况,然后再和亲友一起分组选择。

 

3. 按照四套衣服分开选择

到三亚旅拍,一般是四套风格不同的服装,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将四套衣服区分开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风格,有侧重的选择。注意每一款造型分配尽量平均,同时注意合照及双方独照的比例分配,这样设计师做相册排版时才会更具多样化,更丰富多彩,如果特别喜欢某一系列,要交代美工编排时分散放置,才不会觉得重复性过高。

 

4. 相信第一感觉

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觉得不好看的就直接过,不需要太纠结的。不要去吝惜删片,也不用担心相片数量少不够入册。其实,很多照片都会有类似的场景、服装和表情等,只要选择其中最好的一张就好了,保证张张都是精品。一定要重复多选几次,力求完美。

 

5、反复筛选

在选片的过程中,需要多次反复筛选。首先第一次一般都会选的比较多一些,光线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照得好但姿势重复的不要、个人的少要,所选照片就要有远近结合、各种服饰均衡并且姿势多样。选片的时候确实是一件比较考验耐心的事情,所以耐着性子选出自己想要的。

 

6.提前选好放大的照片

选完婚纱照片,大概剩个四五十张的时候,需果断先选出需要放大的,单人照,海报等的照片,注意:选择用作放大的照片一定要注意片子的风格和调子。一般用于挂在客厅的放大照片要选择唯美大方的风格,使每一位见到照片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可接受。在挑选照片的同时,也要考虑所选照片是否与室内装饰风格协调。

 

当然在选片的过程中,肯定会有选片师的喋喋不休,所以一定在不想加精修的情况下,就自动屏蔽选片师的热情推荐,而在三亚就有一家与众不同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摄 视 界 旅拍,也是三亚唯一一家没有选片师的婚纱摄影机构,新人在拍摄完之后,将全部底片发送至邮箱,在家里自由自在的选片,不需要担心选片师的各种套路,也正是因为这点使得 摄 视 界 成为了热门旅拍城市的一匹黑马,深受新人们的喜爱和推崇。

 

三亚是一个热情如火的地方,婚纱摄影机构在选片的时候需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选片让三亚变成寒冬,冷了新人们温暖的充满期待的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