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新郎秃顶,怎样拍摄婚纱照更上镜?普吉岛婚纱摄影前十佳来支招

新郎秃顶,怎样拍摄婚纱照更加上镜?普吉岛婚纱摄影前十佳来支招

到了美丽的普吉岛拍摄婚纱照,新郎由于工作的原因导致的秃顶,然后担心影响上镜,该如何解决呢?其实到普吉岛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不必过于担心这个问题的,有三种解决方法:一种是可以佩戴假发,当然可能在普吉岛会比较热;第二种是直接把头发剃光来拍摄;第三种就是不需要管它,因为有强大的后期来补救。在普吉岛只管放松心情来拍摄婚纱照就可以了,那么普吉岛哪家婚纱摄影机构靠谱呢?快来看看热心网友们的推荐吧!

 

第一名:摄视界旅拍

推荐理由:摄视界旅拍是一家专注亚洲热门城市旅拍的工作室,他们的成功来自于旅拍的新潮流,在互联网口碑的传播下,迅速在国内外快速发展,先后在厦门、丽江、大理、青岛、三亚、杭州、普吉岛、巴厘岛、马代等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开设分店。他们独特的拍摄手法,细致入微的服务成为婚纱摄影旅拍行业的风向标。他们家拍摄风格也多样化,文艺浪漫风,时尚经典风,唯美大气风,自然风等多种拍摄风格一直深受网友的追捧。

 

第二名:唯一全球旅拍

推荐理由:该摄影机构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打造个性婚纱照,演绎经典爱情故事”的经营理念,拥有着一群执著于艺术创作的专业形象设计师,摄影师,数码美工师及各方面的专业人才,更在摄影艺术和摄影技术上不断的探索与追求。坚持“优质服务,新人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打造高端个性品牌,为新人量身定制专属的婚纱拍摄,他们家以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人的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

 

第三名:凡咔摄影

推荐理由:他们家擅长打造唯美大气、独具一格的婚纱照。将婚纱照的意境和视觉冲击相融合,凭借独特的拍摄风格与手法,从而变成与众不同的私人订制,给每一对新人独特的浪漫之美。他们专注亚洲热门城市旅拍,并且在互联网口碑的传播下迅速在国内外快速发展,在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开设分店让新人在各地都能留下自己的印记。

 

第四名:原野映像全球旅拍

推荐理由:拍摄出具有个性的婚纱照是他们最为向往的。进行旅游婚纱摄影,满足了他们对于个性和时尚的追求,摆脱了影楼中的千篇一律的摄影风格,极具特色和创新,旅游婚纱摄影的摄影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摄影师能根据准新人们的气质特点给出过人之处的意见,不拍千篇一律的旅游婚纱照,要拍出专属准新人们的旅游婚纱照,让准新人们觉得这说走就走的婚纱摄影很值得,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第五名:铂爵旅拍

推荐理由:也是一家大牌的婚纱摄影机构,依靠先进的摄影设备、强化摄影团队和服务团队的管理,坚持走质量高端之路。以优质有特色的服务和灵魂化拍摄的原则,在普吉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第六名:金夫人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金夫人是一家老牌的婚纱摄影机构,摄影基地比较多,内景的选择也比较多样,以创意拍照,独家定制风格为导向。摄影主营婚纱照、旅拍一站式服务,婚礼跟妆跟拍等,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拍摄,产品品质和可信赖的服务。

 

第七名:岛多多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综合多种拍摄元素,拍摄风格不拘一格,拒绝传统古板模式的视觉设计理念,以流行文化带来崭新的艺术观点。用一个故事的时间,让拍摄者们能够发现创作里的每一张照片,都蕴藏着对幸福的美好期待,坚持原创,拒绝模式,为每对新人留下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影像。

 

第八名:克洛伊旅拍

推荐理由: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所有追求幸福的新人客户,并提供现已覆盖全球20多个海外目的地,拥有海外40+华人专业婚礼服务团队,全国开设多家海外婚礼形象店,在全球旅拍行业成立时间比较长。

 

第九名:本色旅拍

推荐理由:本色旅拍,全球旅拍13年,专业的品质,明星的选择。途牛,中青旅,携程三大战略合作伙伴旅游保障,海外80多家国际酒店联手奉献,100多组旅拍摄影团队。13年来,一直遵循“量身定制,发掘世界本原之美”的摄影理念,致力于为新人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婚照。

 

第十名:海外千荨婚纱摄影

推荐理由:芊寻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海外婚礼的公司,提供一条龙的服务,不仅提供婚纱照的拍摄,还提供婚礼现场的布置,有海外婚礼、婚拍、爱情微电影、蜜月旅行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幸福产业品牌,属于高端消费。

 

以上是网友热心推荐的普吉岛排名前十的婚纱摄影机构,新人们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秃顶的新郎也不必过于担心,有强大的摄影师和化妆师,还有后期的精修师,只管尽情拍摄,祝愿到普吉岛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都能收获到美满幸福的婚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