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故事

婚纱照婚纱摄影

冬季旅拍就选仙本那,潜水和婚纱照更配,给新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仙本那,就像是它的名字,是一座仙气十足的海岛,美得不食人间烟火,好多到仙本那旅拍的新人们是潜水爱好者,因为这里的海水美的清透,美的见底,所以深深的吸引了一大批潜水爱好者前来。

小编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潜水?潜水这个词最早是用来勘探一些水下资源的专业性的工作,但是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和经济收入的提升,潜水便发展成为了一项具有娱乐性质的水下活动。今天小编有幸请到了在仙本那享有盛名的婚纱摄影机构摄视界旅拍,他家是国内首家开创与潜水教练合作的婚纱摄影机构,不仅仅能满足新人们对婚纱照的拍摄,还能提供水下婚纱照和潜水活动的专业指导拍摄,也使得其在仙本那备受推崇。经过摄视界S先生的专业讲解,小编将仙本那的潜水总结了以下几点供前来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们参考。

冬季旅拍就选仙本那,潜水和婚纱照更配,给新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第一点:潜水的分类

首先来了解下仙本那潜水的分类。因为来仙本那旅拍是以游玩为主要目的,所以这里的潜水指的是休闲潜水,一般将休闲潜水分为浮潜和水肺潜水。浮潜是指利用面镜、呼吸管和脚蹼就可以漂浮在水面,然后通过面镜观看水下景观。在国内外只要通过简单的培训,即可进行浮潜活动,而不必一定需要取得浮潜证书,浮潜是比较简单的潜水运动,专业性不强。水肺潜水是带着压缩空气瓶,而不是很多人认为的是使用氧气瓶,利用水下呼吸器在水下进行呼吸,是真正的潜入水底的一种潜水。全套水肺潜水装备包括面镜、呼吸管、脚蹼、呼吸器、潜水仪表、气瓶、浮力调整背心和潜水服等,潜水员在开放水域潜水时,还会携带潜水刀、水下手电乃至鱼枪等必要的辅助装备。这种比起浮潜的话,专业等各方面都是有要求的。

冬季旅拍就选仙本那,潜水和婚纱照更配,给新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第二点:潜水的地点

在仙本那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适合潜水的,在同一片海域,不同的地点,海底景观也是有所差异的,所以一定要找到最美的地方,否则耗费了时间、精力和金钱,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敦沙卡兰海洋公园,这里比较适合观光和浮潜,或者适合很久没潜水的,可以来这里复习潜,因为这边水流比较缓。深潜当然属诗巴丹最好,不过这需要预定度假村,提前预约才可以抢到名额,可见游客确实是很多,也可见诗巴丹的吸引力。卡帕莱和马布岛算是比较接近诗巴丹的岛,海洋生物比较的丰富吧,卡帕莱不能上岛确实有点遗憾,马布岛是最接近的诗巴丹啦,深潜可以看到很有特色的隆头鹦哥。

冬季旅拍就选仙本那,潜水和婚纱照更配,给新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关于潜水,不会游泳的新人们肯定最关心的问题是还能愉快的潜水不?答案是肯定,潜水和是否会游泳是没有关系的,好多不会游泳的新人们在仙本那玩的不亦乐乎的!因为有专业的装备和指导,不用担心会呛水等问题的,所以不会游泳的新人反而更容易放下心理包袱,玩的更加嗨皮的。正像是摄视界S先生提到的他们接待的好多新人是不会游泳的,但是经过指导,拍摄水下婚纱照和潜水,玩得都舍不得离开的,对于水下的景色绝对是在岸上所领略不到的。所以想来仙本那的新人们赶紧提前预定吧!不需要再顾虑是否会游泳了!


评论